Friday 12 August 2011

巴厘岛之行之每一天

(文章笔于November 17, 2007)

在机场——
行李故障打不开,唯有撬开它。
姐姐怀孕七个月,医生证民书已过期,唯有打电话去医院,吩咐护士再fax新的一张。
老人与小孩不再有特权,唯有慢慢排队上飞机。

在巴厘岛的第一天——
原本想在酒店做做SPA,酒店人员却告诉我,[Sorry, today is fully book]。我和老妈只好去逛街吃Bakso。(在巴厘岛的这几天,我每天都会吃的食物)。晚上,在Jimbaran Beach听着海浪声,看着巴厘岛的夜景,享用着美味的海鲜晚餐











最后一天在机场,还是吃Bakso当午餐。我太爱它了!!







在巴厘岛的第二天——
看了极度无聊的Barong Dance,就去逛一堆的旅游景点。晚上,和老妈去按摩,我按摩脚底,她按摩全身。(Foot Massage只需Rp50,000,Balinese Massage 只需Rp80,000)


在巴厘岛的第三天——
又逛了一堆的景点。原本想再Tanah Lot看夕阳,但是老天不作美,太阳公公被乌云给遮住了。失望!











最后一天在巴厘岛——
陪老妈去海边玩水,然后收拾东西回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