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3 August 2011

西洋歌曲的回忆

(文章笔于June 22, 2008)

今天,心血来潮唱了好多首的西洋歌曲。

和老妈一起唱<The Wedding> (Julie Rogers)。有一种温馨的感觉。

<First of May> (Bee Gees) 令我掉泪,很多回忆和感触忽然间涌现。(还好没人在身边)Tongue out
来到<Don’t Cry Joni> (Conway Twitly), 很喜欢这首歌的歌词。故事讲述一对青梅竹马的恋人,男的叫Jimmy;女的叫Joni。Jimmy 要去大城市发展,希望Joni不要等他,时间会让她忘却一切,Joni伤心地哭了。经过五年的时间,Jimmy忘不了Joni,回去家乡找她,这时候,轮到Jimmy伤心地哭了,因为Joni嫁给Jimmy的好友 John。

以前在外地念书,最喜欢听<Take Me Home Country Roads>。就是觉得这首歌和自己的情景很像。哈哈哈!!

还唱了一些经典名曲,如:<Hey Jude>, <Top of The World>, <The Great Pretender>, <Too Much Heaven>, <You Needed Me>等等。虽然歌声不好,不过在家唱过瘾是可以减压,放松心情的!

back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