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3 August 2011

让人开心的甜品

(文章笔于April 27, 2008)
 
当你不爽,不开心,烦闷的时候,有没有试过吃一口“Tiramisu”呢?(Tiramisu的意思是「带我走!」,它让你带走的不只是美味,还有爱和幸福)

告诉你,心情不好时吃一吃甜品,心情真的不一样。
以前(就是念书的时候),对甜品还蛮抗拒的,因为怕胖,怕甜。
直到去了云顶工作,工作压力特大,人特烦躁。

一天晚上,我和我一起共患难的同事在一家Bistro享用晚餐,餐后,她问我想不想吃甜品,我说我不想,但是她说这里的甜品很好吃。我就姑且试一试。

那里的“Tiramisu”真的很好吃,咖啡、蓝姆酒和馬斯卡彭(Mascarpone cheese)配合得天衣无缝。

那一晚,我的心情特好,睡得特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