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3 August 2011

《罪案现场——性、谎言和DNA》

(文章笔于March 25, 2008)

还记得当我还在念小学的时候,每一星期都得交“阅读报告”这是本人最讨厌的功课。(因为本人懒惰做功课,哈哈!!)
所以呀,去图书馆都借一些简单,或者页数少的可怜的图书来看。一来,不必用脑就能做完。二来嘛,早点做完,就能早点出去玩。
现在,我却犯贱了,竟然爱上了“阅读报告”这门功课。喜欢与人分享我的读后感想,我的想法。
这星期我读了这一本书——《罪案现场——性、谎言和DNA》。

这本书是我在一个很好的气氛下读完的。
在苏先生家的第三天,由于他妈妈生病,我们只好呆在家。
外面下着绵绵细雨,苏先生泡了一壶茶,然后坐在我身旁,他捧报纸;我捧书。
两人就这样吹着凉风,喝着茶,看着书。好写意的度过一个下午!
这本书真实地记录了警方如何利用现代科技侦破各种奇案、冤案、悬案。。内容精彩。
“没有尸体,没有枪,没有证词。如果没有汽车里的血迹和DNA测试,残忍的凶手就会逍遥法外”

看完后我才发现,原来杀人有如此多的方法,不过,法网恢恢,最后还是会让法律制裁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