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2 August 2011

《我那些猪狗不如的男友》

(文章笔于October 30, 2007)

昨天,陪苏先生去逛书局。其实对阅读没啥兴趣的我来说,逛书局就等于晃书局。
晃着晃着。。忽然我停下脚步,因为我被这本书深深吸引住了。。。《我那些猪狗不如的男友》!读了5分钟,就决定把这本书买回家!
熬了一夜通宵,把它给看完了!(考试都还没那么努力)内容精彩、好笑!

精彩片断如下:——
1。。精虫上脑的那一秒,男人才会说[我爱你]!

2。。会叫你甜心宝贝,是因为记不起你的名字!

3。。。举凡路上走的、夜店跳的、市场逛的、只要是女人她都有办法去搅一下。他的名言是:[男人的肾是女人的宝藏,女人的母性是男人的财产]。。。。男人把妹不外乎是[女朋友都不了解我,实在很寂寞]、[为了她,我已经精疲力尽了];女人活像个圣母玛丽娅,一直说要来拯救男人。

4。。我老是为了表现自己的独立,让前男友们失去表现的机会,最后落得他们都去照顾别人了。。

5。。男人爱说谎,是因为女人想听谎言。

6。。老娘对你好,你不领情;偏偏要别人践踏你,你才爽!

7。。请把男人的誓言,当做酒后的胡言乱语

8。。贱男人的背後,都有个自以为是的女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