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4 August 2011

It’s Friday!!

(文章笔于May 9, 2009)

一星期前
我们已约好一起去慰劳这一个月的辛劳
我们决定去 T.G.I. Friday’s
(我这八婆又好奇了,到底 T.G.I是 stand for what??)
(上网查查,原来是 "Thank God It’s Friday" or "Thank Goodness It’s Friday")
星期五
我们六点出发
一小时后,来到 T.G.I. Friday’s

friday6
服务员的服务态度不错
点好菜后
我们就大玩互拍游戏
friday24friday22friday23
玩了一会儿
我们的开胃菜来了

friday17 friday16friday13 friday14
香酥起司玉米
外酥内香
玉蜀黍搭配起司
唔。。。好吃
(看大家吃的津津有味就知道)
friday21
还有这碗蘑菇汤
蘑菇很多
汤——浓而不腻
很赞!!
好了,来到主菜
friday11friday8
我的 Dragonfire Chicken
这道菜包含了,甜甜、酸酸、辣辣的味道
还有香香的饭
不过,椰菜花切的有点大块
整体上还是不赖哦!!
friday10fridayfriday9
试吃其他同事的
也很可口呢!
friday15
至于这热巧克力
有点失望
巧克力不够浓郁
主菜过后
当然是甜品咯



friday3
每一杯的味道都不错
除了我不爱咖啡味以外
嘿嘿
friday1
来!!Cheers!!


大口,大口的吃
friday4

不到五分钟
完了

friday18

friday19

这几位就是我部门的同事
两位男士还是 Single n Available
有兴趣者,请告诉我
餐后
我们决定去
QE II
星期五是 Ladies Night
Yeah! 有免费饮料
QEII2
这里的 View 很美
由于隔天一早要陪老爸去 Kampar
唯有提早回家
有点失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